校长姜玉鹏带队检查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质考办 白星宇)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8月28日是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高效、有序运行,校长姜玉鹏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为新学期教学开好头、起好步。副校长宫恩龙、副校长于宏刚陪同检查。



姜玉鹏一行对学校所有教学楼进行了全覆盖巡视,重点对教师到岗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区域环境卫生及教学设备运行等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指导。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细致、充分;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稳定、可靠;教学环境干净、整洁;课堂秩序井然、高效。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与学习中。

姜玉鹏对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教育教学质量就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各二级院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教学第一责任,狠抓基础教学,厚积办学根基,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各职能部门也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提升业务能力,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质考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会同其他相关部门,狠抓基础教学质量这一办学根基,坚持将日常学风教风联合检查和专项督导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优化评价流程、丰富评价内容、创新评价方式,通过以督促教、以督促学,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总务处、教育信息中心及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