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集体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14

为加强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落实教学督导制度,近日,质考办组织全体教学督导线上参加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暨新时代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发展论坛。

此次会议以“新使命•高质量•创一流”为主题,紧密贴合我校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的事业前进方向。会议邀请了李志宏、丁金昌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新时代职业教育评价改革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我校9位教学督导认真聆听、主动参与,同与会人员分享了我校在教学质量评价、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完善教育督导机制、探索质量保证工作方法、质量保证体系高质量建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学术年会由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协作会主办,共设立15场学术专题讲座,来自全国各地近百所高校共350余名人员现场参会。学校全体校内外、专兼职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有关人员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