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考办党支部开展“勇毅前行创新业 接续奋斗谱新篇”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4月4日下午,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勇毅前行创新业接续奋斗谱新篇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姜玉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党课,支部书记曲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姜玉鹏同志以党课的形式向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宝贵的办学治校经验,提出了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创建职业教育本科学校的目标,这是学校党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这也是全校师生共同为之奋斗的目标。全校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为创建职业教育本科学校而团结奋斗,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听取党课后,党员同志们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曲萌同志表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成果丰硕、令人鼓舞;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目标明确、催人奋进。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作为一名奋战在教学管理服务岗位的行政人员,将积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强实践、主动对接,认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改进、科学规划,加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优化机制、同心合力,协同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工作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领,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提振精气神、铆足新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