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558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加强常规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根据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开展学生网上评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2年12月13日8:30—2022年12月20日24:00

二、评教范围

本学期已开设的所有课程

三、参评学生

本学期所有上课学生均须进行网上评教

四、评教流程

详见附件:期末评教学生参与评价操作流程

五、评教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帮助学生了解评教指标内涵要求。学生要本着对学院教学质量负责、对教师负责,也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根据指标内涵要求严肃认真地进行科学评价,避免简单的同项选择,保证评教结果全面、客观、公正。

(二)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评教时间安排,认真组织学生参与,确保全体学生按时完成。

六、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评价的同学排除一切干扰,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门课程。发现有徇私舞弊的,可向学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0532-86051521。

(二)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将无法对该门课程进行评教。

(三)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各班信息员(学习委员)可通过学生信息员QQ群(187571065)咨询,未加入群的信息员(学习委员)请尽快加入。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期末评教学生参与评价操作流程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