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姜玉鹏带队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168

本网讯(质考办徐彤彤)为全面督促落实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准备工作,2月18日下午,院长姜玉鹏带队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副院长宫恩龙、副院长于宏刚陪同检查。

  

 

  

姜玉鹏一行先后前往多媒体设备智慧管控中心、教室、实训室、教研室、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区域,重点针对疫情防控、学生食宿服务保障、教学设施设备、教室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在场师生亲切交流,高度关切师生在教学设施、物资物料等方面的现实需求。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施运行稳定,返校师生正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

  

 

  

姜玉鹏对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所做的新学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处处彰显的崭新面貌显示出各部门师生为开学准备做了大量前置工作,前期发现的问题也得到了及时处理。他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任务,目前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协调配合,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充分保障。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总务处、教育信息中心及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