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后勤服务满意度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88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监督,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质量,经研究,决定对学校后勤服务开展满意度调研工作,全面收集师生对于在校工作、生活的体验反馈与意见建议。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形式

线上问卷调研

二、调研对象

全校教职工、在校生

三、调研时间

2022年11月17日至11月24日

四、评价组织及实施

本次调研由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组织开展,请各部门及时通知全体教职工和在校生积极参与评价。

(一)教职工参与方式

1.访问链接:https://www.wjx.cn/vm/mc522uc.aspx

2.扫描二维码:

image.png


(二)在校生参与方式

1.访问链接:https://www.wjx.cn/vm/w2iFFe0.aspx

2.扫描二维码:

image.png

学校后勤服务需大家共同参与管理,您的意见建议是提高师生幸福指数、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动力,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