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姜玉鹏带队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64

本网讯(质考办 白星宇)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高效、有序运行,2月25日上午,校长姜玉鹏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副校长宫恩龙、副校长于宏刚陪同检查。



姜玉鹏一行先后来到各教学楼座、教室、实训室、教研室、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区域,重点对消防设施运行及安全管理、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学生食宿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卫生等情况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从检查结果来看,新学期全校各项准备工作细致、充分、高效,学生返校秩序井然;消防及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稳定、可靠;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新学期,展新颜,师生们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姜玉鹏对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院部、各处室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学校2024年三大任务,不断提升服务与治理水平,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高效推进。他要求,一要筑牢安全防线,持续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培训与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二要树立服务意识,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提升业务能力,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要狠抓基础教学,通过强基础、补弱项、促发展,狠抓基础教学,厚植办学基础,持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综合办学水平。

下一步,质考办将会同其他相关部门,坚持将日常教学检查和专项督导有机结合起来,持续优化各项教学管理服务工作,通过以督促教、以督促学,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主动作为、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安全保卫处(武装部)、总务处、教育信息中心及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工作。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