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综合业务满意度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10

各院部、处室、中心:

根据学校部门绩效考核办法“满意度”指标有关要求,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2022年学校综合业务满意度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全体教职工、在籍学生(含实习生)

二、调研时间

11月21日至11月27日

三、调研内容及参与方式

(一)调研内容

1.教职工:请对所在学院或部门各方面工作以及学校各个学院和部门的整体业务水平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2.学生:请对所在学院的各方面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二)参与方式

1.电脑端登录

请登录网址https://qchm.mycospxk.com进入教学评价系统,通过数字校园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我的任务”,选择对应的满意度调查问卷,点击“评价”,填写问卷。

2.微信端登录

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登录教学评价系统,选择“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数字校园账号和密码登录,在首页选择对应的满意度调查问卷填写。

image.png

四、调研数据用途说明

本次调研数据将用于本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学校部门绩效考核办法中对“满意度”及“调研参与度”有具体要求,请各部门详细对照,认真组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