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姜玉鹏带队检查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226

本网讯(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刘丹)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开学准备情况,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推进,8月28日上午,院长姜玉鹏带队开展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关注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包括疫情防控、基础设施改造、教学环境卫生、学生餐厅、学生宿舍。



在检查过程中,姜玉鹏详细了解各单位开学工作准备及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师生返校报到和新生入学筹备等有关工作,并询问了需要学校协调解决和帮助支持的有关问题。姜玉鹏对各单位毫不松懈抓好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校副院长于宏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总务处、教育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丹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