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顺利通过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286


本网讯(质考办 白星宇)日前,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结论的通知》,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结论为“有效”,标志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学校被确定为内部诊改省级试点院校以来,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持续推进。学校坚持“全诊改”“真诊改”“实诊改”“常诊改”,形成了“三全两真三实一常”的3231诊改特色,质量立校理念深入人心,质量保证体系基本建立,诊改工作达到了预期成果。

2021年12月26日至28日,省职业院校诊改复核工作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学校,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复核工作。专家组对学校诊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组织健全、思路清晰、推进扎实、成效显著。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基本建立,常态化自主诊改机制逐步形成;师生普遍接受诊改理念并积极参与,自我保证意识不断增强,感受到了诊改带来的获得感。

学校将以此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为契机,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逐条分析、补足短板、完善改进,不断优化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机制,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全面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