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姜玉鹏带队检查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质考办 白星宇)虎迎春光暖,奋蹄启新篇。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全面督促落实各项准备工作,2月27日上午,学院院长姜玉鹏带队对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副院长张宗国、姜玲玲、于宏刚,纪委书记邱心显陪同检查。



此次巡查正值学生返校报到,姜玉鹏带队重点对返校师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生食宿服务保障、教学设施设备、教学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指导。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全院各项准备工作细致、充分、高效,学生返校秩序井然;教学各项设施设备运行稳定、可靠;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新学期、展新颜,师生们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正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姜玉鹏对学院各部门、各二级院部在开学准备和教学工作部署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新学期伊始,学院各项教学、管理工作都要进入规范化、常态化、高效化运行状态,各部门要协同努力,仔细、全面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各部门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教学工作相结合,高度重视,牢记责任,加强协调联系,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接下来,质考办将会同其他相关部门,做好新学期教学督导听课、日常教学检查等工作,持续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狠抓课堂教学,优化教学管理,以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攻坚年为契机,稳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总务处、教育信息中心及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工作。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