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姜玉鹏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学期初教学巡查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53


本网讯(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白星宇)秋雨送爽九月到,菊花飘香开学忙。9月1日上午,学院院长姜玉鹏带队,深入教学一线,重点对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及教学环境卫生等进行现场巡查。



此次巡查范围覆盖了所有二级院部、实训楼,巡查过程中,姜玉鹏就教学服务保障、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等情况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全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稳定、可靠,各教学楼环境干净、整洁。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学生学习状态良好,师生们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开学初教学巡查工作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重要抓手。姜玉鹏要求各职能部门及二级院部要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与问题,及时采取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狠抓课堂教学,优化教学管理,以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稳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总务处、教育信息中心及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现场巡查工作。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