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建设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80


各院部、处室、中心:

为充分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职业院校现代化治理能力提升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系列论坛目录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15号)文件要求和山东省诊改委关于征集“高职院校内部诊断与质量评价论坛”优秀案例的通知要求,做好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建设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院部、处室、中心

二、案例内容及要求

1.案例内容反映本部门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

2.案例既可以是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诊改运行样板,也可以是在某一方面的独创模式。

3.案例叙述既要科学准确,更要可读易懂,能体现各自特色,能作为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范式,解决普遍共性问题。

4.各二级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质量办至少围绕一个层面选报一个案例。

三、案例报送

1.案例拟定填写《案例推荐表》(见附件),附1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进行论述。

2.推荐部门负责人审核后于2021610日前将选题推荐材料电子版发至质量办OA邮箱。

四、案例拓展

质量办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征集到的案例进行匿名评议,根据专家投票推荐情况遴选典型案例推荐至山东省诊改委,作为学院参选《职教评价改革与质量监控典型案例册》的候选案例

联系人:谢甜甜86051609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附件: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建设典型案例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