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学首日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02


本网讯(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白星宇)新学期、新气象,3月1日是开学上课第一天,为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宫恩龙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了现场巡查,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此次督导检查对所有教学楼进行了全覆盖巡视,对学院教学工作秩序开展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教师到岗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区域环境卫生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到位,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稳定、可靠。教师们按时到岗,同学们听课认真,师生们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学院领导对教学部门及各二级院部开学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教学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狠抓课堂教学,优化教学管理,稳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教育信息中心及各二级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