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白星宇)12月22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在学院教学质量四级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强调,建立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有利于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对教学信息员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教学信息员积极主动、认真履职,及时准确反馈教学信息,充分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对开展期末评教测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重点对评教前的信息核对、评教指标内涵、评教原则等做了详细说明,确保本学期期末评教工作顺利进行。会上宣布了《关于聘任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并为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解读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曲萌、学院团委书记李柯,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及全院335名学生教学信息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