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高职扩招单独招生(B、C类)学生专项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719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保证2019级高职扩招单独招生(B、C类)学生教学计划顺利执行,及时发现、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基础上,帮助学生学到本领,如期毕业,决定开展2019级高职扩招单独招生(B、C类)学生专项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级高职扩招单独招生(B、C类)学生,包括在学院本部学习以及与合作企业、技师学院合作培养教学点学习的学生。

二、检查时间

二级学院自查:10月26日—11月1日

检查小组抽查:11月2日—11月6日

三、检查内容

2019级高职扩招单独招生(B、C类)学生2019-2020学年教学开展情况,包括:

1.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

2.规定课程授课情况、考核情况;

3.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听课记录;

4.组织召开线上或线下学生座谈会情况。

、检查方式

1.本次检查采取二级学院自查和学院层面抽查相结合的形式,以二级学院自查为主。自查由各二级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组织。

2.由相关学院领导、教务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等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各二级学院专项检查实施情况进行抽查。

、上报材料

1.教学检查总结(纸质版和电子版)。

2.相关佐证材料。

3.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听课记录(2次)。

4.各二级学院组织的线上或线下学生座谈会活动记录。

请各二级学院于11月9日下班之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办公楼218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OA邮箱。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扎实有效地组织好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积极查找问题,认真总结经验,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查缺补漏,修正思路,提前谋划,保质保量完成培养任务。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教务处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