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034


各二级院部:

为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学院引入了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通过平台开展学生评价、督导评价、同行评价、阶段性评价、结果性评价等,综合反映课堂教学质量,帮助老师实现教学改进。目前该平台已经搭建完成,进入试运行阶段。为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帮助各级教学管理员、授课教师掌握评教结果了解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及时查看教学质量发展趋势,有效改进下个教学周期的工作,特开展本次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一、培训对象

全体任课教师(包括专职教师、行政兼课教师、外聘教师)

二、培训时间

1013日—1019日期间任一时间段

、培训方式

线上自学

、培训要求

请各二级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院部教师集中学习或个人自学,让全体任课教师通过学习培训视频,全面了解平台的功能、技术特点和使用技巧。增强教师的质量意识,鼓励大家结合课程特点创新性使用相关功能,经常性发起随堂评价,了解课堂状况,充分发挥教学管理平台的质量监控和保障作用,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平台登录地址:https://qchm.mycospxk.com/

登录账号:同本人数字校园账号密码


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教师版.pdf

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教师操作培训.mp4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