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评教的通知 ​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056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加强常规教学的质量监控,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根据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决定开展学生网上评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0年62312:00——2020年7521:00

二、评教范围

本学期已开设的所有课程

三、参评学生

本学期所有上课学生(提前离校学生并已完成期末评教的学生除外)均须进行网上评教。

四、评教流程

1.进入学院官网http://www.qchm.edu.cn/,点击右上方“数字校园”(建议优先选用电脑操作,使用非IE浏览器)或使用手机登陆测评。




用户名为自己的学号。

若前期未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自己身份证后六位(末位是X的,X大写),第一次进入后,需要修改密码,设置密码应考虑安全又好记(字母与数字组合)。

若忘记密码,可通过下面方式找回:

(1)在数字化校园登录页面找到“忘记登录密码”进行密码找回。

(2)对未绑定手机号码的同学,请学生教学信息员以班级为单位统计汇总(只需学号+电话号码)发送至教学信息员QQ群,请教育信息中心王老师、张老师统一修改。

2.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页面,选择“教学质量评价”。

 



3.界面左侧显示本学期参评的课程和被评教师姓名,右侧显示评价指标。

 

4.依次点击每门课程,右侧显示评价指标内容。请认真、负责地选择相应选项并填写主观评价意见。

5.在教学评价时需要每评价一门课程“提交”一次,未开设课程不用评价课程与任课教师信息有误的不用评价。

6.每门课程的所有评价指标结果不能完全一致(不能全是非常满意、全是满意、全是一般、全是不满意、全是非常不满意)。特别注意:评价指标从左至右为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非常不满意,同学们务必注意顺序,避免错评。

五、评教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学生了解评教指标内涵要求。学生要本着对学校教学质量负责、对教师负责,也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根据指标内涵要求严肃认真地进行科学评价,避免简单的选同一选项,以保证评教结果的全面、客观和公正。

2.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评教时间安排,认真组织学生评教,确保全体学生按时完成。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评价的同学排除一切干扰,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门课程。发现有徇私舞弊的,可向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0532-86051521。

2.未参加者网上评教者,后期将无法在网上查询自己的成绩。

3.取消考试资格学生,将无法对该门课程进行评教。

4.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各班信息员(学习委员)可通过学生信息员QQ群(187571065)咨询,未加入群的信息员(学习委员)请尽快加入。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2020年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