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提前结课班级任课教师核对授课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zlkz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82


关于本学期提前结课班级任课教师

核对授课信息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

为保障期末教学质量评价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评价基础信息的准确性,根据教学安排,现就本学期提前结课班级任课教师核对授课信息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对班级

10周考试班级:17酒管4-15班,D1-D3班;18级酒管1-3班,16班,18级酒管如家1班。

二、核对方式及内容

请给以上班级上课的所有教师认真核对任课信息(登陆数字化校园—教务系统—信息查询—个人课表),确保教师、课程、学生(班级)三项一致,做到不漏不多。让每一位任课教师都能得到相应学生的准确评价。

三、信息更正及确认

(一)如发现所授课程等信息与本人承担教学任务不符,请与本院教学秘书联系(行政兼课人员请与开课二级院部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统一汇总并反馈教务处。

(二)确认信息无误后,须在教学秘书处签字确认。(任课信息核对确认表见附件)

(三)外聘教师由教学秘书负责核对。

四、相关要求

(一)核对时间:即日起至41314:00截止

(二)确认表提交时间:41415:00将《任课信息核对确认表》统一交至办公楼218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关系到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各二级院部认真组织本次任课信息核对工作,如有问题请拨打51521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202047

          

附件:任课教师授课信息核对确认表